我最近想在某網站買東西
但由於是第一次買所以有點擔心被騙

看到他們留言板上說貨送到後可以先看一下再付款
但是傷腦筋的是
不論是我家或是公司都不方便收件

就想到可以用據點取件
可是這時問題又來了

他說可以先看一下再付款...
這...如果是送到家裡或公司的話那先不說
但我是直到到據點去取件
這...有辦法看一下再付款嗎?囧







  • 2013-06-20 21:34:49 補充
    er">


    黑貓宅急便除非得到寄件人(賣家)的同意,才會拆包裹給收件人(買家)查驗! 先問賣家吧! 提醒你要看仔細一點是否無問題!才付款簽收喔! 簽收後不能向黑貓反悔! 黑貓絕對不會受理的!

    無論是貨到付款 宅配到府 或黑貓營業所自取 只要符合上面規則 都可拆箱驗貨!!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宅配業的我!






  • 2013-06-20 21:59:46 補充


    這涉及 消費者保護法 跟賣家的道德良心及誠信, 本國消費者的保護法 保障消費者購買非實體店面之物品可無條件拒收或期限內退貨! 若賣家無職業道德及誠信 應該不會要你買家強迫簽收! 而黑貓 則沒差別! 你收不收貨 黑貓都有運費可賺! 黑貓若白眼你 那是黑貓人員的消費觀念偏差! 你不需計較! 若賣家不可驗貨. 奉勸你不要簽收 才是上策! 佔便宜的99.999% 絕對吃虧!!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宅配業的我!